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話伴我成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伴我成長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不會老,因為我相信童話有童心。 

  小時候,喜歡坐在外婆的身邊,聽她講牛郎織女的故事。向窗外望去,總想找那條隔開兩人的銀河,總是想信他們會在每年的七夕,相聚在銀河上百鳥搭築的橋上。雖然街燈和霓虹燈的光芒虛化了星星的光輝,可我仍舊相信,在那深藍色的天空中,有一條群星匯成的河。 

  我看了《獅子王》,相信有一種可以超越生死的父愛,相信離開世界的人會變成天上的星星照耀我們,看着世間的所有人。相信我們做的完美的事會讓他們在天上感覺欣慰。 

  看《花木蘭》,我相信一個人可以通過努力拯救家庭,拯救一個國家。我相信女孩子也同樣可以創造奇迹,我相信日久見真情。 

  看了《比諾曹》,我相信說謊的孩子鼻子會變大,相信有一個善良無欺騙的世界,相信一個女神會讓世界變得公平而無瑕疵,相信惡有惡報,相信是天使就會被愛找到。 

  看了《美女與野獸》,相信世間也有非物質愛情,相信真情可以感動上蒼,相信源於內心的眼淚可以換來遺失的感情,相信王子公主總有完美的結局。 

  看了《冰河世紀》,相信群體的善可以感化個體的惡,相信,只要是一個集體,就不可以分開。相信人類與動物體可以和諧共處,相信弱小的生命可以激發出最初最深的愛。相信可以不用暴力解決自然界的衝突,相信愛與正義,是人類不滅的誓言。 

  相信童話讓我不會變老。我相信那份單純的純真的真實的內心顫動,相信善良無邪的童話世界,相信自己,相信努力,相信愛。 

  因為有了童話,我不會孤單;有了童話,我會變得堅強;有了童話,我會在失意時想起為真理而拼的小男孩;有了童話,我會在遭人鄙視后想起最終變為天鵝的醜小鴨;有了童話,我會在受窘時想起《玩具總動員》的“我們會在你最危難時幫助你”的你的朋友們;有了童話,我不會讓你被世俗淹沒;有了童話,你會留給自己一份童真。 

  童話,伴我有心長。

您正在瀏覽: 童話伴我成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