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天真倒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真倒霉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真倒霉

  俗話說得好,如果倒霉起來,喝涼水都塞牙。今天,我不知得罪了哪路神仙,簡直倒霉到家了!

  今兒早一起床,我就到公園鍛煉身體。伸伸腿呀,彎彎腰……突然,一個“空中飛彈”,“啪”正好擊中了我的鼻子。什麼呀?我用手一摸,臭烘烘的,黏乎乎的,呀,鳥糞!噁心死了!我抬頭一看,一隻大鳥從空中呼嘯而過,我撿起一塊石頭隨後就追,一邊追一邊大聲嚷道:“你這隻臭鳥,竟敢偷襲我,看我逮到你,不把你的毛拔光,我就不姓陳!”光顧抬頭看鳥了,不料腳下一絆,摔了個“狗啃泥”,大鳥得意的邊飛邊叫,像是在吹着勝利的口哨,氣得我火冒三丈,卻又無可奈何。

  身上臭烘烘的,只好回家洗洗。我一瘸一拐剛走到小區門口,一不小心,“撲哧”,壞了,踩上“地雷”了。我一邊使勁把腳往地上蹭,一邊罵道:“誰家的狗這麼不講文明!隨地大小便!真缺德!”

  回到家,我擰開水龍頭,沒水!怎麼回事?“媽,水呢?”“停水了!”“啊?”這是哪位老兄乾的啊?我和你遠日無冤,近日無仇,你早不停水,晚不停水,偏偏在這個時候停水,真是害我不淺哪!沒辦法,只好用紙擦擦吧。

  下午的時候,我頭疼欲裂,剛想躺下休息一會兒,媽媽大叫:“快點寫作文。”我捂着頭說:“我頭疼。”要是平時,媽媽準會和顏悅色把我摟進懷裡,柔聲細語,噓寒問暖一番。可是,今天不但沒有得到媽媽的“憐香惜玉,”反而招來媽媽一頓臭罵:“你這孩子,叫你寫作文,你就頭疼屁股癢,你想用頭疼來逃避寫作文,門都沒有!今天不要說你頭疼,就是你頭爆炸了,也要把作文寫完!”“我是真的頭疼嘛,嗚嗚嗚……”我委屈地下起了“酸雨。”委屈歸委屈,作文還要寫,母命難違!

  我只好拿起筆,在作文本上寫着:今天真倒霉……

您正在瀏覽: 今天真倒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真倒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