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天真高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真高興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天,寫完作業后,媽媽帶我去居住在張家口的阿姨家玩。

  汽車在張石高速上走了一大段路,下了出口,再拐幾個小彎兒就到了阿姨家的小區門口。“鳳凰山莊”四個大字像磁石一樣深深地吸引住了我,多麼壯觀、宏偉的名字啊!

  到了1號樓1單元后,我們坐上電梯,按下13,電梯便緩緩上升,找到了1301,哦,到家了!

  一會兒,我們去了小區對面的——勝利公園。公園可真大啊,可同時容納好幾千人;公園可真美啊,綠樹成蔭、鮮花盛開,像一個植物園;公園可真凈啊,,彎彎曲曲的小路,寬敞的大路都見不到一點兒垃圾,每隔5米就有一個環保垃圾桶,人們都自覺把垃圾丟進垃圾桶里。

  勝利公園被譽為“動物之園”,公園中央有許多白鴿,可漂亮了!遊客們紛紛給鴿子扔玉米。南面還有個籠子,有孔雀、野兔、野雞……,十分友好。

  今天真高興!

  五年級:金珊

您正在瀏覽: 今天真高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真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