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天真熱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真熱呀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真熱呀,太陽在頭頂耀武揚威的散發著熱量。不時傳來的幾聲蟬叫,也是顯得有氣無力。白雲似乎都累了,一改往日的調皮,懶怠的棲息在天空之中。

  一陣風飄來,把天上的溫度吹了過來,使本就悶熱的空氣又增加了幾分灼熱。柏油馬路好像被太陽烤的冒煙了。凝固的空氣中回蕩着到處的空調機的“嗡嗡”運作聲,給人帶來一種心煩感。時間接近正午,天更熱了,人們躲在空調房裡,連手指也懶得動一下,道路上幾乎沒有行人,偶爾見到一個兩個,也是邁着大步,匆匆的往家趕。

  路旁的小店都關門了,大門緊閉,唯一幾家店中也只有一架老式吊扇整不情不願的發出“吱嘎吱嘎”的呻吟,店主也不在了。在街上的人們正熱的着急找家小店買支冰棒解解暑哩,可一家也沒有找到,好不容易找到一家,卻是人去店空。

  平日里一到下午就聚集在一起談笑的大媽不見了,只剩下幾張孤單的椅子……

  天真的好熱呀!

您正在瀏覽: 今天真熱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真熱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