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參觀派出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派出所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參觀派出所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沈怡紅

  星期天,老師帶我們五年級和六年級的一部分學生去派出所參觀。

  上午,八點半,我來到了學校。這時老師還沒有來,同學們和我就在教室里玩耍。過了一會兒,老師來了,他就叫我們排隊。然後,他就帶着我們到烏鎮派出所去參觀。

  一路上,路邊的小攤叫賣着各種各樣的食品。那些食品散發出來的香味令人饞涎欲滴。到了派出所,我看到嶄新的房子,不由得發出了讚歎。有的說:“真壯麗!”有的說:“真大,真美啊!”還有的說:“他跟我們學校比還相差了一大截。”

  走進了派出所,鄭老師和公安人員又是握手又是擁抱,可好了。這時,我向四周看了一遍,一座高大的四層樓的樓房,一個籃球場,場上停滿了警車。除此之外,到處都是草地。

一名警察叔叔帶我們走進了大樓。我們一直向頂樓走去。到了四樓,我們各自找了一個座位坐了下來。接着,一位警察叔叔拿了一盤VCD放給我們看。我們從片子裡面看到那些警察叔叔正在處理一些交通事故。一輛摩托車翻倒在地,車主已經不見了,看來已經送到醫院去搶救了。警察們正在處理,做好善後工作……看完碟片,我們來到了三樓的一個廳里,參觀了一些工具。然後,我們來到了二樓的一個大廳,那是開會的地方。那兒,我和一個同學商量了一下,自己出去溜達一下。沒有想到,我們一走出去,摸到第一扇門就推開想進去看一看。這時,一位年輕的叔叔抬起頭看着我們笑笑說:“歡迎你們,請進!”我們就走了進去。他作了自我介紹。我們知道他是所長。他還問了我們的學習情況,要我們努力學習,將來為祖國建設多作貢獻。我們聽了連連點頭。然後,他送我們出門。我們想不能再亂闖了,否則會影響叔叔們辦公的。

  到了一樓,我們繼續參觀,走進健身房紛紛跑到自己喜歡的器材前面運動

  後來,我們還參觀了其他的一些地方。最後,我們觀看了一次叔叔們現場表演的救火動作。我們一邊觀看,一邊使勁地鼓掌。啊,真精彩!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參觀派出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派出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