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團結就是力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就是力量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四下午,上體育時王老師宣布:今天要舉行一次拔河比賽,一次拔河比賽作文。話音剛落,我們個個都興奮不已,我就更不用說了。王老師先說比賽規則:一、比三場,男同學先比,一組為甲方二組已方;二、身子傾斜,眼睛往前方看,腳跨弓步。

  我們小組的隊員個個精神抖擻,我兩手緊抓草纜繩,跨弓步,屏住呼吸。在我前面的是李住文,他半蹲着,眼睛死死的盯着前方,手牢牢地抓住草繩,他是一個大力士,幹什麼事他可厲害,特別是拔河,他一個可以頂三人。我看着他,估計我們能贏只要配合得好。

  “笛……”一聲哨聲,雙方運動員用盡全力往後拉,我憋得滿臉通紅,大豆般的汗水一顆一顆的滾下來。紅綢子漸的向我們靠近,啦啦隊不斷喊着:“加油!我們必勝!”我心裡充滿希望,終於我們用盡最後的力氣“一、二、三拉”“呀!”“笛……”一聲哨響,“贏了!”“贏了!”“我們贏了!”多高興呀,一個個隊員高興的蹦起,有的甚至在地打滾,對方的隊員卻說:“只贏了一場,直得這麼高興?下場我們准贏”

  那可不一定哦,結果第二場我們又贏了。原因嘛我們有着極好的配合,他們呢配合不好,動作也不一致,抓不緊,後面的同學總是拐來拐去,前面的同學抓不緊,手一松繩子便從手中滑過去了。但他們知道前兩場我們贏了,最後一場贏了還是輸,不如棄權呢,可他們不願意,心想總比沒贏好,再說功夫不負有心人,輸了也沒關係總之我們下了功夫。我很敬佩他們的意志於是對他們說,這是最後一場了,我們來一個總決賽,你們可得加油呀。

  最後一場比賽開始了,我抓好草繩,一聲哨笛后,雙方運動員拚命地往後拔,連吃奶的勁都用上了,我看了一眼對方他們死死的抓着草繩,似乎用了九牛二虎之力,那樣子像在玩命。可是不管他們怎麼努力,紅綢緞子還是向我們這邊來,他們急了越拉越亂,結果無法用勁了。我們最終還是贏了,我高興得差點流眼淚了,隊員們歡呼起來。

  我知道,這次勝利來自我們團隊極好的配合,來自我們的團結,團結就是力量!

  五年級:健康體操

您正在瀏覽: 團結就是力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就是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