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團結就是力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就是力量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團結就是力量 

“一二一……”一陣陣響亮,清脆的口號聲,回蕩在校園上空。咦,這是怎麼回事兒呀?原來,今天下午要舉行廣播操比賽。全校師生都在集中訓練,備戰廣播操比賽呢! 

 為了這場比賽,老師以及同學們是煞費苦心,每次體育課都變成了做操課,包括老師都十分勞累。之所以這樣花費心血,是因為我們舉行一場廣播操比賽。不僅如此,還要選出一些做得好的班,頒發獎狀。平時,天天生龍活虎的同學們,今天站在比賽場地上都十分沉寂,彷彿一根針掉地也能聽見似的。 

今天下午我們排隊入場,大家精神抖擻,腰桿挺直,像一個個剛入隊的解放軍叔叔。 

我作為體委,剛開始,心裡像揣着一隻小兔子似的,但是聽見同學們為我加油,我的心情慢慢平靜起來。快到我們班做操的時候,老師讓我帶領着同學們去操場 後面練練,我一緊張竟把順序給忘了,看着老師那嚴厲的面孔和同學們的嘲笑聲我不知不覺臉紅了,想要哭卻哭不出來。“再來一邊,不許出錯。”老師說。我又帶着隊伍重來了一遍,老師微笑着對我說:“鄭光然,挑起這個擔子.” “嗯。”此時,我心想:我一定不要辜負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的期望,做好這件事情吧!我一定會成功的!我為自己加油! 

開始比賽。我們邁着矯健的步伐,伴着響亮而整齊的口號聲,進入了比賽場地。雖說我們在平日里練得是有頭有尾,但今天卻十分緊張,同學們個個都跟我一樣,忐忑不安,生怕做不好丟了老師的臉。 

進入主席台,每個同學都精神煥發、昂首挺胸,每一個動作都是那麼一致、整齊。 

廣播響了,我們也稍有轉色,不像剛才那樣緊張。但由於我也參賽,當然也能體會同學們當時的心情,如那“黃河之水——波濤洶湧。”開始做第二節操,這是我最不擅長的一節操,從事手腳配合不好,弄得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此刻,我的心怦怦跳,彷彿快要夭折。但還是支撐了下來,盡最大的努力做好了那節操,我終於鬆了一口起,差點把我累得半死。 

做完操,我帶領着隊伍退場,那口號聲依然是那樣響亮。等到其它班級都表演完,楊校長發表比賽感言,星期一比賽見分曉。 

比賽結束了,但大家仍沉浸在興奮之中。這場比賽,多有意義啊!使我懂得了團結就是力量!

您正在瀏覽: 團結就是力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就是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