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Hello,大家好!我叫邢恆磊,是我們五年級(6)班大名鼎鼎的學霸,我家的”開心果“兼”小書迷“。1.45的個子,不大的眼睛卻看上去充滿活力,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邊鑲了一顆小巧的“黑豆豆”,真是“嘴”上填“黑”。媽媽說:“這是我獨一無二的’標誌‘,屬於專利!“

  我十分酷愛藍色,愛得痴迷,愛的瘋狂。我的衣服是藍色的,褲子是藍色的,手錶是藍色的,我的所有東西,可以說都是藍色的,好像沒有了藍色,生活就變得單調了。同學們一談起藍色,就一定會想到我,彷彿我就代表着藍色。

  我有很多優點,畫畫寫字樣樣拿手。但缺點也不少,其中最大的缺點要數馬虎了。就拿上次考試來說吧,我因為粗心,將3×55.8算成了3+55.8,更不該錯的是那道題,我把121看成212,誤失了2分。我曾經創過一個最高紀錄:119,就是因為少寫了一個小數點。媽媽和老師為此沒少操心,《大意失荊州》《鴻門宴》等故事聽得我耳朵都生繭了。我相信,只要努力,一定會甩掉馬虎這個缺點的!

  怎麼樣,看了上面的介紹,你是不是更喜歡我了?喜歡的話,就來關注我吧!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