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這就是我

  五蓮縣實驗小學五年級十一班

  王曉博文

  指導教師王玲

  我不高不矮,有點瘦,愛看書、繪畫,最大優點我誠實聽話。不過我也受過誠實的挑戰。

  那是一天上午,我一個人留在家裡,緊記着媽媽臨出門前的囑託,“過一會兒飯好了記得把煤爐關上。”可媽媽剛走我就津津有味的看起書來,而且越看越帶勁,把媽媽的囑託早就拋到九宵雲外。忽然只聽“啪”的一聲,我回過神來,連滾帶爬地跑到廚房,不禁大驚失色,只見鍋上黑煙滾滾,我飛速把燃氣灶關上,打開門窗,可飯菜早已廢掉了。我忐忑不安的等待着媽媽回來,心裡編了無數個理由想搪塞過去,經過激烈的思想鬥爭誠實佔據了上風。在媽媽回來后,我還是提心弔膽地向媽媽說出了實情,以為媽媽會打我,沒想到媽媽卻微笑着對我說:“好孩子,你沒事就好,我寧願毀掉十個鍋,只要你說實話就好。”聽了媽媽的話 我如釋重附,就象一個背着沉甸甸包裹的農夫,終於卸下了包袱,心底從來沒有這麼輕鬆過。我這才明白,原來做錯了事只要誠實面對,認真去改還是好孩子。

  這就是我,一個敢於說實話,誠實的我。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