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 

  我想對爸爸、媽媽說:“你們以後不要再說‘離婚’這兩個字了。” 

  這件事情發生在星期天,我和姐姐去姑姑家裡玩。媽媽去做臨時工。爸爸一個人在家裡。下午,媽媽下班後去姑姑家裡把我和姐姐接回家。我們一進門,發現家裡亂糟糟的,吃過飯的碗也沒有洗,睡過覺的被子也沒有疊,窗戶也沒有關,門也沒有上鎖。可是爸爸確不在屋裡面。我們以為他出去了,四處尋找也沒有看見人。我說:“爸爸去哪裡了?”媽媽臉色陰沉,氣呼呼地說:“那還用說,又去麻將室了。小益,去麻將室把他找回來。”我急忙向離我家不遠處的麻將室跑去。我到了麻將室,看見爸爸果然坐在那裡,玩得很開心,臉上布滿了笑容,看來他又贏錢了。我走到爸爸身邊小聲地說:“爸爸,回家吧!媽媽回來了,她好像很不高興。爸爸直說:“沒事,沒事。我再玩一會兒。”我在邊上不停地說:“快走吧!要不媽媽追來了。”爸爸這才不情願地把牌放下說:“我老婆回來了,我回去了。”爸爸這才跟我走,我在路上囑咐爸爸:“你不把家裡整理好,就跑出來。媽媽生氣了,你回家跟她說點好話,別跟媽媽吵架。好嗎?”爸爸說:“沒事,她還想反天呀!” 

  爸爸剛一進屋,媽媽就聲色俱厲地說:“這麼大人也不做家務,就知道搓麻將……”爸爸哪肯說好話,跟媽媽對罵起來。爸爸罵不過媽媽,他就氣沖沖地走進卧室。我想這回戰爭該結束了吧。誰知,不一會兒,從卧室里傳來“啪”的一聲,我和媽媽、姐姐都跑進卧室,這才發現爸爸把媽媽新買的手機摔在地上,他還不解氣,用雙腳用力的在上面又踩又跺。完了,媽媽的手機哪經得起他這麼禍害。只見媽媽像離弦的箭一樣衝上去,把爸爸拉下來,大聲地罵:“你個要死的,我的新手機呀。”一邊罵一邊把手機撿起來,媽媽一看手機壞了,她把手機往地上一扔嚎啕大哭,然後衝到爸爸跟前揮舞着拳頭拚命地打爸爸,爸爸不甘示弱,一拳頭就打在媽媽的眼睛上,只聽見媽媽“哎呀 ”一聲撲通坐在地上,用雙手捂着眼睛,我和姐姐這才反應過來,跑上去一看,媽媽的眼睛青了,姐姐批評爸爸下手太重。我扶起媽媽坐在床上,不停地安慰她。媽媽突然站起來對爸爸大聲說:“我和你離婚!”爸爸說:“離就離,誰怕誰。”我站在一邊想:“你們離婚了,我和姐姐怎麼辦?跟媽媽,沒有爸爸。跟爸爸,沒有媽媽。”姐姐聽了這話大聲地哭起來。我 想:“哭也沒有用想辦法制止他們。“我終於鼓足勇氣大聲地說:”爸爸、媽媽,你們不可以離婚。你們也要替我們姐倆想想,你們離婚了,我們就該受苦了。”第二天,爸爸媽媽知道他們錯了,都向對方道了歉。 

  我真想對爸爸、媽媽大聲說:“以後你們再吵架,不要再說‘離婚’這兩個字了。我和姐姐聽了,就心驚膽戰的。”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