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什麼原因,我的體育細胞特少.因此,我的體育成績一直不是非常理想,特別是跳繩,全家人為此都傷透了腦筋後來終於想出了一條錦囊妙計. 

那天,也許是太興奮,所以起得很早,爸爸媽媽被我的舉動吵醒了,媽媽見了,輕蔑地說:“??這麼大張旗鼓地做什麼呀?還不知道??能不能堅持下來呢!”我聽了,有些生氣,便把視線轉移到“公正”地爸爸臉上,希望他能說句公道話.誰知他倒好,來了個“徐蔗進曹營—言不發.”我心想:??們可別小瞧我, 咱們“騎驢看唱本—走着瞧!” 

 我拿着繩子來到一片空地上,剛想跳,可這繩子大概好久不用了, 卷 

了起來.我用腳踩在繩子中央,兩隻手使勁向上拉,終於把它扯平了.我心中暗暗地想:這些小困難就想把我擊倒,門都沒有! 

 一切準備就緒,開始跳了.我牢牢抓住繩子兩端,手腕來了個360°大轉彎,繩子倒是很聽話地來到腳前,可腳卻擺起了“臭架子”,把到門口的禮推走了,正好踩在繩子上.唉,一個也沒跳成功.不過沒事,萬事開頭難嘛!我又連續跳了幾次,可仍未夢想成真.我有點泄氣了,放棄吧,反正??也不是這塊料.堅強的我反駁道: “??真沒用,居然讓剛?在父母面前的承諾,伴隨着孫悟空的筋斗雲飄走了.班主任王老師曾經說過一句話—有志者事竟成,只要過了這道坎,??就會戰勝自己.是呀!諾貝爾沒有向困難低頭,蘇武沒有在困難面前屈服…他們有那麼堅定的信念,而我這些小困難,又能算些什麼呢?相信我只要改進剛?的方法,一定會成功!我調整了繩子的長度,準備再拼一把.這次,繩子來到腳前,腳也從容有節奏地“接受”了.啊!我成功了!在那一瞬間,我品嘗到了成功者的喜悅!我為自己的成功而感到無限自豪! 

 這就是我,一個面對困難永不放棄的我;一個面對困難永不退縮得我;一個擁有不懈的毅力,堅定信念的我!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