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您好! 

  轉眼間十二年就這麼快地過去了 ,但是花費了您們不少心血,因此,在此我要向您們表示感謝“爸爸媽媽,您們辛苦了,非常感謝您們!”在這漫長的時光歲月里,當然也發生了不少感人的事情。有時候,我考試沒有考好,您們不但沒有批評我,還鼓勵我;小時候,您們是那麼地疼愛我,要什麼就買什麼;我因為生病而為我操勞等等,數也數不清。往事雖然多,但都是歷歷在目,其中有一件事一直銘記在我的心裡,可能您們已經有些忘了,那就讓我慢慢說來吧! 

  記得那是一個陰沉的夏日,那時,我才上小學二年級。可能是因為我上課不專心,聽進去的知識只有百分之二十左右,所以導致了單元測驗考了個倒數分。這讓呂老師很着急,多次把我找去辦公室談心,那次放學剛好碰上了我爸爸,呂老師便有了彙報的好機會。後果可想而知,再加上我爸爸的那股牛脾氣,一發作,就連有三寸不爛之舌的媽媽都受不了,就更別說我了,聽完呂老師告狀,爸爸就擺着臉色,氣洶洶地看着我。回家的路上,爸爸氣得一聲不吭,平時我們可是一對好朋友,七嘴八舌地,有很多話的,那天可見爸爸真的有多生氣了!這我很理解,可憐天下父母心,哪一對父母對自己孩子的成績都很在乎的,一旦孩子的成績一落千丈,他們肯定要着急。可是我的爸爸不一樣,一回家不僅要大罵我一頓,還極有可能要打我一頓,嚇得我是連話都說不出來,也說不清楚了。於是一場激烈的口水大戰開始了…… 

  媽媽回來了,只見家裡鬧哄哄的,就覺得事情不妙,連大門都忘了關,就急匆匆地跑進了屋內。她看見我這樣被爸爸罵得淚流滿面,一下就把我摟住,還安慰我,並且還控制爸爸的情緒。這時我心裡一陣心酸,感到媽媽真好!等大家的怒氣都平息下來后,媽媽就開始教育了。“別哭,別哭,有什麼事和媽媽好好說說吧!,我來幫你評評理。”媽媽親切地說。我便把我成績差和爸爸嚴厲批評我的事一一說給媽媽聽。但出乎我的意料的是媽媽不僅沒有象爸爸那樣批評我,反而冒出了一句讓我記憶深刻的話:“一次考得不好沒有關係,最重要的是要把心放在學習上……” 

  這句話彷彿象一塊吸鐵石一樣牢牢地印在我的心中,這句話也彷彿是暖爐溫暖了我的心。從此以後,我都記着媽媽的那句話,成績果然上去了。 

我想對您們說:“謝謝您們,為我指明了做人的方向,同時也溫暖我的心,最後還是想對您們說聲:謝謝了! 

祝爸爸媽媽: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們的兒子:

  然然 

  2006-7-22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