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長着櫻桃小嘴,柳葉眉,在高高的鼻樑上戴着一副小眼鏡。我叫宋東燃,今年12歲了。別看我戴副眼鏡讓人感覺我是個文靜,愛學習的的女孩,那你就大錯特錯了,我可是班裡有名的惡作劇高手。 

  記得有一次,我在班裡搞了一次惡作劇,沒差點把張曉雯嚇哭了。那天上體育課,因為我腳扭傷了,不能上體育課。別的同學都興高采烈的出去活動了,只有我一個人留在班級里。沒有人跟我玩,我很無聊。突然,我眼睛一轉,想了一個壞主意:我把早晨捉的毛毛蟲拿出來,放進我們班膽子最小的女生張曉雯的文具盒裡。我嘻嘻的笑了,心想:“一會可有好戲看嘍!”“鈴鈴鈴鈴……”傳來了一陣清脆的鈴聲。“太棒了,下課了。”我高興的說。同學們跑進教室來,張曉雯也回來了。“哎,你把我前兩天借你的鉛筆還給我。”我故意對張曉雯說。“等一會,馬上。”我想好戲馬上開始了。“啊……”的一聲尖叫,我趕緊捂住耳朵。“是誰在我的文具盒裡放的毛毛蟲?”她生氣的問。我卻在一邊偷偷的笑。到了最後,她也不知道是誰在她的文具盒裡放了毛毛蟲,她怎麼也不會想到是我。 

  我也是一個非常愛看書的女孩。下課了,同學們都出去玩了,只有我坐在教室里津津有味的看着書。過了一會,同學們都回班了,我感到很納悶,就問同桌:“猴子,你們怎麼都回來了?”同桌說:“你沒有發燒吧,都已經上課了。”“啊,都上課了。”我驚訝的叫到。老師來了,我才戀戀不捨的把書收起來。 

  我是一個孝敬父母的孩子,媽媽生病的時候,我幫媽媽做飯、拖地,刷碗;我是一個愛幫助人的孩子,誰有困難我都會儘力幫助他;我還是一個愛搞小製作的孩子,總把身邊的廢品做成一件件栩栩如生的藝術品…… 

  這就是我,怎麼樣,你喜歡我嗎?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