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我想對你說一件事情,現在我已經上五年級了,即將步入六年級,請您不要總是給我布置許多輔導作業。我知道您的用心良苦,可是你也不能給我施加太大的壓力吧!

  媽媽您知道嗎?現在學校里的作業多的像一座座小山似的,壓得我們喘不過氣來。我們好不容易才寫完了學校里的作業,剛想休息休息,看看課外書什麼的啊!你們就過來了還說:“學校作業做完了吧,別看課外書了,趕緊把那個《一課三練》、《期末衝刺》、《AB卷》都拿出來做做,一會兒我來檢查。”說完,媽媽就出去了。看着書桌上一大堆的課外作業,我的心裡別提有多惱火,恨不得把它們全都撕啦!可是轉念一想,我又不能這麼做,因為我知道媽媽的出發點是好的,於是我按下性子,打開作業一題題做起來。時間就這樣一分一秒地流逝着,看着窗外天色已暗,我的心情也變得浮躁起來,剛站起來準備去休息一下。這時媽媽又再次出現在我的面前,“你的作業做完了。”我說:“還沒有哩!我想出去喝點水,都渴死了。”“你等着,我給你端水過來,再檢查檢查,看看可有錯題。”“哎呦,可煩哦!”我嘀咕着,只好又坐下來,心不在焉地寫着。媽媽端過來一杯水遞給我,便隨手翻看了一下作業,看着我潦草的字跡,媽媽生氣地拍了一下書桌:“你怎麼回事啊!你看看這字寫得,像什麼啊!像鬼畫符一樣。人家講見字如見人……”媽媽的話還沒說完就被我打斷了,我邊哭邊叫:“煩人啊!老是講老是講!”就這樣我和媽媽僵持在房間里,直到電話響起才打破了這個僵局。

  媽媽我想對您說:我真的很累,我每一天除了要完成各科老師布置的作業。另外我每個禮拜還要去三次,學習新概念英語。你說我的時間哪有那麼多?媽媽難道你沒有看過報道嗎?大家都在呼籲要減輕學生的負擔,不要讓我們上太多的興趣班,可有幾位家長做到了呢?都怕自己的孩子輸在起跑線上。比如有家長給孩子報英語班,希望孩子能講一口流利的英語;有家長給孩子報舞蹈班,希望孩子能有氣質;有家長給孩子報樂器班,希望孩子能多才多藝;有家長給孩子報作文班,希望孩子能成為作家;還有家長給孩子報游泳班,希望孩子強身健體等等。我很有幸您只給我報了一門英語,就這樣我都沒時間,利用業餘時間享受童年的快樂。媽媽我想對您說:“別太操心啦!別把你的期望全壓在我的身上,時代不同啦!生活在進步,人類的文明也在進步,請您多給我一點空間,讓我們用心去溝通吧!讓您做我的大朋友,走進我的世界,我會永遠是您的乖女兒的。”

  綠怡小學五年級:袁子怡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