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憶中,那秀麗的頭髮,玄月(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中,那秀麗的頭髮,玄月(2)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對不起,這是我的錯,第一集的全文完,搞錯了,這是長篇連載小說,還沒完) 

  我扮三月 

  六年後....... 

  我孤單一人,在觀望台上休息,牆縫中,有着銀色的頭髮,誰的?六年前我是否還有這根銀髮的印象呢?"三月,你在幹什麼,快去訓練!”K的聲音冷冷的在我耳後傳來,我早就知道,我是古悉蘭後裔了,難道是躺了太久,沒有像十月哥一樣熱情,我註定要冷漠。 

  ===============================心理記錄完畢=============================== 

  “哦,我去了。”我回應K的聲音,兩手插入口袋,無聲的進入訓練室,大家在艱苦的訓練,每一個人都在訓練,二月在呼喚動物,一月在扔炸彈(棒棒糖),四月在對沙袋用力鞭打,五月在舉東西,六月在叫,七月在抵擋機器的攻擊,八月在讀心,十月,在水池練熾紅蓮,這個團隊註定要分散,滄月的營養罐,九月的離開,玄月的背叛,讓人痛心無比。我,註定,要離開啊。我表面很順從K,實際,我並不順從,我在叛逆。 

  那根頭髮,就是玄月吧,眼力閃過一絲景象,玄月,衣服,九月,二月,大象,《記憶玄月》。六年前的事情,大概只有我知道。“我要走,這裡,只是一個監獄。”我說這話時,我也很驚訝,我怎麼會說出這樣的話。“我要去找玄月。”我說,大家驚呆了,看着我,我走出城堡,守門的以為我要去走走,沒想到,我,要逃跑。 

  十月飛快的跑來,在我前面擋住,說:“三月,你要和九月和玄月一樣嗎?如果你接受我們以後殺你的旨意,你可以走。”我不說話,繞開他,他的眼力有淚。 

  ================================重新觀看記憶完畢========================== 

  我來到墜天使部落一年了,玄月也待我很好,我有他給我的元素針,今天,玄月對我說:“三月,我已經改名路西法很多年了,明天,我們和黑月將有一場對決,希望你呢,能發揮元素針的力量。”“是,路西法大人。”我回答,他說:“別路西法,路西法的,六年前,叫哥哥,叫玄月,現在,叫路西法。準備一下,明天,美國的牧殭屍聚集地。”

您正在瀏覽: 記憶中,那秀麗的頭髮,玄月(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中,那秀麗的頭髮,玄月(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