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她不再是蝴蝶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不再是蝴蝶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葉是個非常喜愛蝴蝶的女孩兒。 

  她總是高興的說:“我的另一個名字就叫蝶兒。”而且,她的發卡是蝴蝶的,衣服 

  上也總是綉着幾隻翩翩起舞的蝴蝶。讓我覺得她就是蝴蝶的化身。只要你和她談論蝴蝶,她總是滔滔不絕的說,臉上還有興奮的神色。讓人覺得這是個心思很細膩的女孩兒。 

  我單純的以為她是個非常喜愛蝴蝶的女孩兒。可是....................我錯了。 

  那天下午,天氣非常熱,使同學們心情十分不好。這時,窗外飛進一隻白蝴蝶,它飛來飛去,讓原本吵安靜的教室變的沸沸揚揚,像壺炸開了鍋的開水。可我卻說:“葉一定會喜歡的。” 

  突然,有一個人用雙手拍了一下蝴蝶,蝴蝶掉在了地上,它不斷地掙扎

您正在瀏覽: 她不再是蝴蝶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不再是蝴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