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離別,帶走了玫瑰色的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別,帶走了玫瑰色的回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天空,因離別而變得黯淡;大地,因離別而變得沉默;小鳥,因離別而停止歌聲……離別,這兩個字帶走了我曾經玫瑰色的回憶……

  時光,終究會沖淡幾年的感情,而且那麼輕而易舉。真希望能回到從前,但,那永遠只是一個天真的夢想。回想起我們以前的喜怒哀樂,淚,止不住的流了下來……望着我們以前照的的合影,心裡酸酸的,澀澀的。

  走到公園散步,看到一片飄落下來的青葉,心猛地一顫。就如這片葉子,我過早的離開了你。坐到椅子上看着小孩嬉鬧,不由得長嘆了一口氣,離別的痛楚,只有親自體驗才會知道。曾經天真的以為,離別很簡單,沒有什麼放不下的。但我錯了,徹底錯了!看了看錶,已經很晚了。但依然捨不得丟掉這份特有的寧靜。抬起頭,看了看天空,才發現星星早已眨着眼睛悄悄爬上天空,月亮也在天空中靜靜地眺望着大地。悲傷伴着月光一起湧進心頭。不知不覺,寂寞也隨之而來。一陣冷風吹來,打了個寒顫,心也隨之冷了下來。什麼時候才再次相遇,恐怕只有時間才能明白了……

  帶上耳機,播放着音樂,希望心靈能得到一些安慰。夜色澄凈清明,卻無法讓人同樣心如止水。走近草叢邊,小草映着月光,也體現出一份離別的凄涼。離別是每個人都會經歷過的,只有經歷過了離別才會漸漸變得成熟,才能學會珍惜新的相識於相知。凝望着天空上那一朵朵悠然的白雲,才想起來與我們的約定:無論發生什麼,我們都是朋友,就是死亡也不能把我們隔斷!純真的話語迴響在耳畔邊,淚,再一次順着鼻樑淌下來……

  閨蜜,來世還做朋友好嗎?

  五年級:時千惠

您正在瀏覽: 離別,帶走了玫瑰色的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別,帶走了玫瑰色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