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我偵探團—古銅城堡連環綁架案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我偵探團—古銅城堡連環綁架案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愛我偵探團—古銅城堡連環綁架案 標籤:綁架作文 城堡作文 地下城堡作文 糖果城堡作文

  “嗯!中國滴!風景不錯啊!一向不懂得觀賞風景的澤間明讚歎起來。”澤間宇說:“哥,你不要在那假惺惺的了。”

  “你們兩個看那,那有一座青銅城堡。”團長佐藤浩插嘴道。“哪呢!”

  “哼,我帶你們去,你們不是天天嚷着,破案嗎?那座城堡里依我看,一定有不可告人的秘密,走吧!”

  “咚—”年齡最小的澤間宇被石頭絆倒了,突然,從城堡里衝出了三個男人,對偵探團怒吼道:“你們是誰,來幹什麼!”佐藤浩結結巴巴的回答:“我……我們是偵探團,來來……借宿的。”“啊,是嗎,我介紹一下。我是北川遠一,他們兩位是遠古一鳴一門兩兄弟。”

  預告:古城堡里有什麼陰謀,那三個暴躁的男人也在隱瞞什麼,偵探團會遭到不測嗎?請看下章“古銅城堡的陰謀(上)

  河南鄭州管城區經濟開發區實驗小學五年級:kldzt3078吳浩東

您正在瀏覽: 愛我偵探團—古銅城堡連環綁架案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我偵探團—古銅城堡連環綁架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