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災區同學們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同學們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災區同學們: 

  你們好! 

  我是雄鷹學校五年(3)班的李洪。因得知你們受災時,我的心頓時暗了下來,因為我知道,你們四川那裡都有點窮,學校的學費都不貴。房子都是用磚頭做的,不堅固,這應該就是房子倒塌的原因。不過,這次房屋倒塌和地震還是息息相關的。 

  你們應該知道,512大地震過後,世界各地的人們都給你們獻出了自己的一份愛。你們知道,一個人的愛不能做什麼,但是如果有千千萬萬個愛凝結成一個大愛,那它的力量將會巨大無比。 

  為了捐出我們的一份愛,我們學校在5月13日上午第二節課進行了一次隆重的募捐活動。這次活動牽挂着我們的心。在我們全校師生的努力下,這次活動一共捐出了三萬多元人民幣。 

  我在電視上看到,你們每天住在帳篷里,我的心都酸了。說以在這兒,我想對你們說:“你們一定要度過這個難關。雖然生命只有一次,但是愛是不會滅的。” 

  此致 

敬禮! 

  

  關注你們的朋友:李洪 

  2008年6月22日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同學們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同學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