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想翩翩起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翩翩起舞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當我終於站在區演藝中心舞台,在璀璨的燈光下翩翩起舞。我挺直了腰板,跟隨着婉轉、美妙的音樂,做出了一系列高難度動作。舞台下響起了如潮湧般的熱烈掌聲,老師向我們投來了讚賞的目光。聽到“一等獎的得主是——北滘中心小學!”我們吶喊着,歡呼着,“我們成功了!”我們激動的淚水湧上眼眶,不禁回想起一路上的辛苦、眼淚、汗水和歡笑,思緒萬千。

  “媽媽你看!多美的舞姿啊!”我看着電視上的人表演,不禁羨慕起來。“想學吧?”沒想到媽媽開竅,願意出錢幫我報舞蹈班了!我用力點點頭,用期待的眼神看着媽媽。沒想到,媽媽竟說:“想得美吧!以你的恆心和毅力,你永遠學不好!”

  一次偶然的機會,我進了學校的舞蹈隊。那可是經過嚴峻的考驗和篩選,最終由原來的27人剩下4人,我就是其中一個。

  我沒有辜負老師的期望和看重,參加了區的群舞比賽,雖然在平時的訓練當中受過不少挫折,但絲毫改變不了我對學舞蹈的決心。

  “xx!你一個人在那做什麼?你搗什麼亂啊?不是叫你看着前面的姐姐做嗎?你給我站出來看!”老師雙手叉着腰,眉頭皺得緊緊的,雙眼死死地盯着我。姐姐們都回過頭來,用憐憫的目光看着我。我的臉霎時間紅了,眼眶裡頓時含滿淚水,快要留出來了。我慢慢地走到前面去。當我走到前面時,眼淚就不由自主的流下來。為什麼?我明明很努力地跳,為什麼老是跟不上節奏,總是跳不好呢?是老師太嚴格要求?還是我根本沒有這方面的天分……算了,我還是退出吧,我肯定不行的,我還是趁早放棄吧!

  放學后,老師單獨找我談話。老師說:“我看你對舞蹈力不從心的,你還想留在舞蹈隊嗎?你回家想想,明天回來好好訓練!”

  我拖着沉重的步伐回家了。

  我一回到家就撲在床上,合上眼睛,細細會想起今天發生的事。既然學舞蹈這麼累,明天我不去訓練了,從今以後再也不去了!但是……舞蹈對於我來說就是一個相依相偎的好朋友,這段“友誼”很珍貴。追夢的道路雖然坎坷曲折,但我應該努力,不能因為小小的困難而放棄,只有付出汗水和淚水,才能從苦澀中收穫鮮甜。

  讓我配上一雙夢想的舞鞋,盡情、肆意地在我的舞台上瑞彩蹁躚,讓所有人為我喝彩!

您正在瀏覽: 夢想翩翩起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翩翩起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