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の巴士(五—險難重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の巴士(五—險難重重)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夢の巴士(五—險難重重) 標籤:巴士作文

今天是該回家的時候了,我高興的拉開巴士的窗帘,滿足的大口呼吸窗外新鮮的空氣。可是,麻煩的事也隨着米色陽光一起來到巴士。車剛開始行駛,走着走着,我們發現:巴士偏離了路,前面沒有路了,巴士被迫停下,而我們離正確的路越來越遠。現在,唯一的辦法就是修出通道——夢想。可在這樣的世界,什麼也沒有,我怎樣夢想呢?仙女安慰我說:“沒事的,沒有失去本色的人還有一些在這裡,我們不妨在這裡等等!”着急的快哭的我聽了這話平靜了一點,為了回家,豁出去了,就在這裡呆上一會。 

  在等待援助的時候,仙女告訴我,真實世界的日落很好看,我就想:“等不到人看日落也蠻有一番情趣的。 

  不知不覺傍晚了,我望向西邊,哇!太陽像一朵開得正旺的玫瑰,那麼紅,那麼美,不知怎麼的,我更想回家了! 

  (未完待序)

您正在瀏覽: 夢の巴士(五—險難重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の巴士(五—險難重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