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深深的情,濃濃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深的情,濃濃的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父母的愛是陽光雨露,滋潤着一棵棵幼小的樹苗,直到他長成參天大樹。父母的愛是世界上最珍貴、最無私的愛。

  在我的印象中,爸爸工作很忙,每天早出晚歸,很少有休息日。媽媽每天不光要上班,回家還要操持家務,但媽媽不管工作再忙,家務再重,但對我的學習卻從不落下。媽媽每天都會仔細檢查我的每項作業。有時我考試考得不理想,媽媽不是大聲斥責,而是用鼓勵的眼神對我說:“不要灰心,勤奮學習相信你下一次一定能考出好成績!”

  在學習上,媽媽嚴格要求我,一次又一次地地鼓勵我。在生活上,媽媽無微不至地關心我、愛護我。

  記得有一次,我感冒咳嗽得特別嚴重,半夜突然又發起高燒,全身像火燒一樣,感覺很燙。那天恰好爸爸出差在外地,媽媽十分着急,不敢耽擱一秒鐘,馬不停蹄地把我送到醫院。到了醫院,又是挂號,又是化驗,又是配藥,然後背我去輸液,一個人忙得不可開交。雖然是寒冷的冬天,媽媽臉上卻部滿了汗珠。回來時已是凌晨,也是一天中最冷的時候,媽媽不顧嚴寒,脫下外套披在我身上,迎着刺骨的寒風,背着我一步一步地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在媽媽瘦弱的肩上,發現她頭上又多了一些白髮。啊,媽媽變了,變老了。我在她身上看到了歲月的滄桑,看到了生活的艱辛,更看到了媽媽為我操勞的痕迹。啊,媽媽又沒變,金子般的母愛沒變,我依然感受着她的溫暖,他的愛。

  您對我是那樣關懷備至,費盡心思,流盡汗水把我撫養,為我操勞。您是我最親愛的媽媽。

  讓我發自內心地再次向您致以崇高的敬意:“媽媽,您真偉大!”

  杭州市采荷第二小學五年級:馬雲

您正在瀏覽: 深深的情,濃濃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深的情,濃濃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