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騎自行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騎自行車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鈴--叮鈴鈴"鬧鐘響了,我洗漱完畢,拉起我的姐姐,搬着車子向樓下走去. 

  早上,陽光明媚,似乎太陽也知道我要學騎自行車而為我祝賀.首先,小楠姐姐讓我做上車座我扶好把,她做在後面,手搭在我手上.我開始蹬了,心中好恐懼,姐姐想慢慢的把手拿下來,可是我靈敏的像只貓一樣,只要一有動靜,我必定將車把搖來搖去. 

  我自己騎了一次,可是我的車子摔了個四腳朝天,而我呢?則在快倒下的時候跳了下來.我聰明吧! 

  姐姐又把我帶上騎了起來,我便蹬了起來,心中充滿安全感.姐姐這時大喊;"婷婷會騎起了!婷婷會騎起了!"我疑惑不解,問什麼意思,姐姐說;"剛才我的手慢慢放鬆,後來沒用什麼力量,婷婷照樣能騎."我開心極了,大叫起來;"我會騎自行車了!耶!" 

  第一次騎自行車的感覺還是很留戀.從這件事中我明白了,只有相信自己的實力,加上自己的努力,就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騎自行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