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種菜的樂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菜的樂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二那天,陽光明媚,風和日麗,蔚藍的天空中飄着幾朵白雲,正是種菜的好天氣。

  我們大家上操回來,剛剛到教室門口,就被宋老師叫住了。大家一聽說去種菜,別提多開心了!

  我們迫不及待地想種菜,於是我們連跑帶顛兒地紛紛來到了學校西南角的一塊空地——勞動基地。

  教我們種菜的是從村裡請來的李師傅,大家按照他的吩咐,往挖好的坑裡播種,澆水,最後埋土。同學們個個充滿了幹勁。平時自己在家裡都是“小皇帝”“小公主”,從不幹活,更別說種菜了。不過,第一次種菜,到是充滿了樂趣。

  我們大家齊心協力,共同種菜,合理分工。盧盛和賀璇負責播種,李師傅刨好一個坑,他們就在那個坑裡播種。當他們把一粒粒種子播撒進坑裡時,楊楚玉負責洒水,過一會兒就可以埋土了,在李師傅的指導下我小心翼翼地用腳埋土,然後再輕輕的踩一踩,好像生怕把種子才壞似的。不一會兒,我們在宋老師和李師傅的指導下就把菜種好了。望着種好的菜地,甜蜜的笑容洋溢在我們每個人的臉上。心裡充滿了一種自豪感,因為我們用自己的手為勞動基地添了光彩。

  多麼有意義的活動呀!在這裡我們不僅享受到了種菜的樂趣,而且我們也深深體會到了種菜的辛勞。

  力行小學五年級:林少爺

您正在瀏覽: 種菜的樂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菜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