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鴨鴨,再見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鴨鴨,再見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從7月17日,把你帶回家,到8月2日你即將離開這裡,我真的捨不得這麼頑皮可愛的小鴨鴨。在這33天里,我們經歷了不少趣事。今天,你即將離去,就讓我們敘述一下這33天中發生的事情。

  7月17日那天,把你放進新的小籠子里,你一臉茫然,我給你吃米和、喝水,你開心的享受着這些美味佳肴,我也開心得不得了。每當你嘎嘎叫時,我也時不時地叫你小嘎嘎,嘎嘎,想不到你還真cute!

  你也很厲害哦!我去北海潿洲島三天,你都沒有死哦!三天沒給你餵食,你竟然還能活下來,留在這個美好的世界上。呵呵,每當我把讓你放出籠在廁所里“旅遊”時,你都會隨地大小便,這個缺點還真讓人苦惱呢!不過,看到你那畫滑稽可愛的樣子,我都忍不住在心裡大笑,可你每次隨地大小便時,真的很讓人煩惱呢!嘻,不過,你在水裡玩耍的樣子還是蠻好玩的。看看,每當我把你從籠子里抓出來,放進水桶讓你游泳,你以為是壞東西,掙扎着,但你發現是我的時候,你安靜下來了,便開心地在水桶里游泳。

  小鴨鴨,我要走了,你也要走了。有時記得與我分享哦!再見,我好捨不得你呀……

  五年級:蒂一芬

您正在瀏覽: 小鴨鴨,再見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鴨鴨,再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