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騎自行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騎自行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騎自行車

 重慶市九龍坡區 楊石路小學五年級一班 龍俞伶

  一個星期日,我和媽媽一塊兒去租自行車,這是我平生第一次騎,給我留下了深刻印象。

  把自行車推進院子里,我想:自行車呀自行車,今兒你得乖乖地聽我使喚喲!我坐上車,媽媽在後面掌握,我用腳一踩踏板,媽媽一推,自行車飛也似的奔了,我覺得十分輕鬆,得意起來,心想:嗨!騎自行車就是這麼簡單的一件事呀!可是媽媽一鬆手,自行車龍頭東倒西歪,一下子就倒下了。我繼續練習,可是顧着手就顧不着腳,顧着腳身子又歪了,又倒了。我跟自行車真可謂“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它倒我就倒,我不耐煩了,想:你這該死的自行車,真可惡!埋怨道:“你真不爭氣,好想把你給燒了!”我又開始練習。剛遇到一個好機會又錯過了。唉,真可惜呀!我不由得感嘆道。我自言自語:“下次我一定要把握好機會!”我定了定神,又開始練習。這時媽媽又來幫助我,我終於學會了。“我學會騎自行車了,我學會騎自行車了——”我高呼到,像一隻快樂的小鳥!心想:我的功夫終於沒白費。可一會兒,我又發現拐彎不行,想練好,可越練越差勁兒,時間到了,只好歸還了自行車。

  這次我學騎自行車,懂得了做事一定要耐心。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騎自行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