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再見了,親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親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叔叔,再見了!不瞞您說,這是我從記事開始,第一次流眼淚,我真的很捨不得你們啊!我十分感謝你們對我們朝鮮做出的貢獻,我永遠不會忘記的。記得媽媽還在世的時候對我說過你們在戰場上的情況: 

  那天,由於敵機的封鎖,你們沒有吃的,沒有喝的,衣服破得只剩一點布了,而那天卻是敵人最厲害的一天,你們空着肚子在戰場上跟敵人拼啊、打啊,不光這些,還要疏散那裡的人群,害得你們在戰場上拼了三天三夜也沒睡。媽媽還說,最厲害的時候敵人可以用一顆手榴彈炸死好大一群人,而且都死無全屍!戰場上不斷地有許多你們中國的和我們朝鮮的勇士們被餓死、凍死、燒死、炸死、打死,這些敵人太殘忍了!不光這些,你們在戰場上表現得是多麼偉大啊,我們朝鮮的軍人們被打傷后,你們還把自己的衣服給他們穿上,儘管那不是一件完整的衣服,但那卻是你們的心意啊!叔叔,媽媽說,那天我爸爸也在戰場上與敵人搏鬥,可他卻不幸喪生,是一位中國士兵冒着生命危險衝過敵人的重重圍攻把爸爸的屍體給我們抱回來的!那位叔叔到了家,也永遠地倒下了。難道這還不能表現出你們的無私和偉大?難道這不足以表達您對我們朝鮮人民的關懷? 

  再見了,叔叔們!再見了,中國的親人們!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親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