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再見了,天地英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天地英雄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飛行員叔叔王金嶺叔叔,不要哭了,擦乾眼淚吧!記得,2005年10月,您生病住在蘭州醫院養病,恰巧您的母親冠心病複發,急需用錢,可您那時的積蓄,連自己治病的錢都不夠,怎麼還能給母親治病呢?您天天為這事操心,吃不好,睡不着。您的病情越來越嚴重了,李劍英叔叔知道后,二話沒說,湊了5000元郵給您家,當時您感動的撲到李劍英叔叔的懷裡哭了起來,李劍英叔叔嚴肅的說:“男子漢大丈夫,怎能輕易掉眼淚呢?”可是,今天您在李劍英叔叔走的時候卻又掉眼淚了。他在黃泉之下看到后,一定會很失望的。 

  飛行員李俊薦叔叔,不要傷心了,要振作起來!記得一次深夜,您突然發起高燒,全身抽搐,急的您的妻子打開門連喊“救命”,就在這生死關頭,李劍英叔叔聞聲從四樓飛快的跑下樓,背起奄奄一息的您,一口氣跑到航醫室,由於治療及時,您已經脫離了生命危險。第二天,您和您的妻子帶着禮物去拜訪李劍英叔叔,李劍英叔叔卻生氣地說:“幫助戰友是每一個戰士的職責,還送什麼禮,快拿回去!”您說,您有一個好戰友應該打起精神來送他走啊! 

  士官張松山叔叔,不要用手遮住臉了,想哭就哭吧,記得您當新兵的時候,覺得前途渺茫而消沉,是李劍英叔叔不斷地鼓勵您,“加油啊!”“做的真棒呀!”“你好厲害呀”這些話不斷在你耳邊遊盪,使您很快的振作起來,您說,鼓勵您成功的人,連他的最後一面都沒有勇氣去見嗎?靈車就快來了,快把手拿下來吧! 

  時間啊,請慢一點流失,讓我們在見一眼這位天地英雄。讓我們再對這位為了我們而犧牲的飛行員英雄說一聲:“一路走好!” 

  再見了!天地英雄!再見了,李劍英 ! 

  天地英雄!您永遠活在我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天地英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天地英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