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騎自行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騎自行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告訴你,我也會騎自行車了。以前每天放學回家,看到同齡的小朋友在小區的花壇邊騎自行車,我很羨慕,希望自己也可以。 

  就這樣,我天天嚷着要學騎自行車,終於有一天,爸爸答應教我。那天,爸爸把自行車從車棚里推出來的那一刻,我是既高興又緊張,高興的是我也可以和別的小朋友一樣騎自行車,緊張的是——車好高啊,車把到了我的額前,萬一摔到……我不敢想。爸爸見我面露難色,就猜到了我的心思說:“不用怕,小的自行車你不是已經會了嗎,大的也不難,再加上爸爸在後車尾幫你扶着,有什麼好怕的,勇敢點。”說著就用他有力的大手把我抱上了車。“有大力士爸爸在,我不怕!”我自己給自己鼓氣。 

  我使勁扶着車把,腳踩着踏板,低着頭,生怕摔下來。“童童,抬起頭,眼睛看前方,注意方向。”我繞着花壇騎,爸爸扶着車跑,花壇里的小花在向我招手,一圈,兩圈……就這樣慢慢地放開了手,跟着車子跑。突然,車子一顛簸,啪,我從車上摔了下來,整個狗吃屎!爸爸快步上前,扶我起來。“您怎麼放手了啊,害我摔到。”我大聲吼着。爸爸撣去我身上的灰塵笑咪咪地說:“要打退堂鼓了?”這時,我看到爸爸滿頭大汗,真後悔衝著他大聲吼,暗下決心,今天我不學會決不罷休。 

  爸爸又一次把我抱上了車。他耐心地教,我用心地學,這樣來來回回不知多少次,儘管摔了好幾次,我還是沒有放棄。一陣微風吹過,花壇里的小草在跟我點頭,小花在跟我微笑。見我學得差不多了,爸爸對我說:“天快黑了,學得也有點可以了,明天再練吧。”我笑着說:“好!”接下來的日子,在爸爸的幫助下,我真真學會了騎自行車。 

  哈哈,有志者事竟成!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騎自行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