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再見了吳老師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吳老師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在看之前,我先要聲明這是我自己寫的。OK!

  老師你還好嗎?

  今天,吳老師來我們班上最後一堂課,下課鈴響的時候,你很不舍地看着不小了卻仍不懂事的我們,我依稀看見了你的眼裡閃着晶瑩的淚花.你對我們說,你要回去面對一些不得不面對的生離死別,那一刻,我突然發現,老師好憔悴,都是因為我們這些調皮的學生.

  聽說您要回到實驗小學了。您走的時候,給我們班的學生留了封信:“我親愛的孩子們,請原諒老師不能陪你們走完剩下的7年了,既然在一起就是一種緣分。我不能再不能與你們並肩作戰了……“我想,我們個班的學生一定是最幸福的學生了吧,有們有一個這麼愛我們的老師.

  我跟吳老師關係一直都很好,可以說是她把我帶到了文學的殿堂,讓我感受到了文字的魅力.曾經,我們一起修改我的作文,那一字一句都是我們共同的心血.在她身邊,我從未因文章不美而自卑過.她總說,我的文章雖然沒有什麼很華麗的辭藻,優美的語句,但卻有很濃的情感,這才是文章的靈魂所在,只要多些磨練,我總會寫出好文章的.因此,知道我一直堅信,有了她的鼓勵和陪伴,我一定能在文學道路上走得越來越順。

  吳老師,還記得您第一次進我們的教室,我們的態度都是非常散漫,一點兒也不歡迎您似的,可是現在我們又十分捨不得您,這算是什麼啊。

  我們即將畢業,可是事實卻是那麼的殘酷。一天後,您就要和朝夕相處的我們分開了,我們的心裡都很難過,感到十分對不起您,請你原諒我們的無知,我知道,我不是很出色,但是我絕對不會再落在最後了,您經常教育我,要好好學習,可是我老師聽不進,或者就是左耳朵進,右耳朵出,因此您的苦口婆心,被我忽視了。但是您並沒有說什麼,只是默默無聞地為我着想,記得今天您對我們說不教我們了,當時我們的心就像刀割般難受,可是事實終究是無法改變的,您將永遠記在我,記在我的心窩裡!

  老師您在我失敗的時候鼓勵我,在我受傷的時候陪伴我。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你的大恩大德。我一定會考上理想的初中,更不會不會讓您失望。

  老師我好想你。你是我小學這幾年最好的老師了。星期天我一定會去看你的,你一定要等着我,好嗎?

  老師,我真的好想你,你現在還好嗎?希望你能很堅強地面對一切,你是大人,不是嗎?

  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又在開的時候。但是,聰明的你告訴我,我們的日子為什麼不復返呢?

  吳老師再見了。吳老師希望您看到這封信的時候不會哭。

  第三實驗小學五年級:劉一健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吳老師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吳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