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件事帶給我的啟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件事帶給我的啟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腦海里,留下過許多記憶,但有一件事,給我的印象非常深刻。

  那是一年前的事,在一個秋高氣爽的下午,當同學們都來到了教室,老師也來了,上午考了一張數學卷,老師一個一個地叫同學們去領卷子,在我前面的幾個同學都被老師訓斥,我不知道老師會怎樣批評我。“xxx!”終於到我了,聽老師的語氣,就知道我的捲紙一定也有錯誤,老師把卷子遞給我,對我說:“先看,如果不知道自己哪裡錯了再來找我。”我看第一遍的時候,真的沒有發現錯誤,看第二遍的時候才發現自己把除法當乘法計算了。這時老師非常生氣,我們全班六十個人只有三個同學是真的不會做才扣分的,其餘的人都是因為不認真才出的錯誤,老師讓我們看着自己的卷子半蹲。

  我看着卷子,心裡非常後悔,如果我能再細心一點兒,可能就不會出現錯誤達到滿分,我把除法當乘法計算也不是第一次了,我怎麼能這樣馬虎呢?不過,現在再怎麼後悔也沒有用了,現在能做的只有改掉馬虎這個壞毛病。以後我做題的時候,算每個題都要細心,牢記老師的話。

  我們即將步入初中,初中的知識對於我們來說更深奧,所以我們做題時更要細心不要馬馬虎虎,那次挨罰的經歷包含我們敬愛的老師對我們的幫助和對我自己的鞭策,我會永遠記住這件事的。

  遼寧盤錦雙檯子區遼化小學五年級:lrz01

您正在瀏覽: 那件事帶給我的啟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件事帶給我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