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中那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那件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雨中那件事

  我清楚的記得,那是我上一年級的一天。

  那天,本來晴空萬里,可放學后就烏雲壓頂,彷彿是地球媽媽把“燈”關了。隨身帶着雨具的同學都走了,就剩下我和我最好的朋友了。我知道爸爸會穿上一件厚厚的袍子帶帶着手套來接我,可我的心還是撲嗵撲嗵地跳着,因為我還要去龍水給奶奶過生日。

  “滴、滴——”我突然聽到幾聲車喇叭的聲音,便馬上跑去,“耶爸爸來了,爸爸來了。”我高興地叫着。爸爸把嘴歪了歪,我想了想,說:“叫我上去?”爸爸點了點頭。我來個“蜻蜓點水”一下子就上去了。過了不久爸爸聽到一陣什麼東西在發抖的聲音,便把車子停住,回過頭一看,原來是我今天玩熱了把衣服脫了忘在學校,只穿着一件夏衣。爸爸見了馬上脫下袍子,卷在我身上,並說:“一定要拉穩,奶奶還等着你這乖孫子給她過生呢。”說完又上車開起來了。我心想:爸爸會不會感冒呢?想着想着我便哭了起來。我問:“爸爸您不冷嗎?”爸爸說:“只要你不冷就可以了。”我問:“爸爸您不怕感冒嗎?”爸爸點了點頭說:“怕,但我更怕你感冒。”聽到這兒,我又流下了幾滴淚水,心想:原來爸爸也溫柔。

  父親的愛是嚴厲的,父親的愛是偉大的,父親的愛是無私的。

您正在瀏覽: 雨中那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那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