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親愛的小孩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小孩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你在那裡好嗎?

  今天是不是又跑到家後面的菜園去玩了?

  春天到了,油菜花一片金黃,一定很美吧?

  上回聽你說和姐姐弟弟們在菜地里捉迷藏時摔跤了,現在不疼了吧?

  嗯,還有,我看到你那張照片了,手裡捧着那麼多野花野草,臉上、褲腿上都沾滿了泥巴,又該被媽媽罵了吧?

  親愛的大孩(是你說的喔,小孩會長成大孩的):

  今天隔壁小弟向我要“蠶寶寶”,我要不要給他呢?我養了好幾天啊,我還每天跟它們說話呢,可媽媽說“蠶寶寶”長大了會變得很醜……今天看到小蝌蚪還長出腳了,難看死了。我以後也會越長越難看嗎?

  對了,今天我背兒歌又拿了五角星,呵呵,我棒吧?

  我也看到照片了,你為什麼背對着我?

  親愛的小孩:

  你不用羨慕我,我這兒一點都不好。我這兒沒有小動物,只有一些長得差不多難看的花花草草,也不能采。從窗口看出去,儘是一幢幢灰頭灰腦的高樓,晚上也看不到星星,只能聽到馬路上喇叭刺耳的聲音和車輛的呼嘯聲。

  真的,我這兒一點都不好……

  我卻常常羨慕你……

  親愛的大孩:

  今天我被媽媽罵哭了,因為我把牛奶打翻在床上了。媽媽老是要罵我,罵我不聽話,不肯吃飯,不讓我看動畫片,不讓我玩水……我討厭媽媽。

  親愛的小孩:

  今天媽媽住院了。是腎結石,很痛的。我去看她的時候,她很虛弱,臉又黃又腫,根本找不到以前幹練的痕迹。媽媽囑咐我在家自己照顧自己,自己燒飯,洗衣,多看點書……我知道媽媽肯定是累壞的。

  我很難過,我欠媽媽的太多了。

  親愛的小孩,一定要聽媽媽的話。

  親愛的大孩:

  今天大姐姐來我家玩,她好漂亮,我好想像她一樣穿長長的裙子,還有又黑又長的頭髮飄來飄去的,真好看。我什麼時候能長大呢?為什麼聽你說一夜之間好像懂事很多,那麼快啊?

  親愛的小孩:

  今天考試又砸了,我看到那些數字圖形就頭大。老師也找我談了,無非是一些大道理。怎麼辦?我必須拚命用功,拚命做題目,才能拚命趕上去。

  心情糟透了,和同學又鬧矛盾了,我不知道自己在胡思亂想些什麼……

  親愛的大孩:

  “六一”節不久就要到了,我還被評上了“好寶寶”。媽媽給我買了救生圈,她會帶我去游泳,還要去公園吹泡泡……真希望明天就是“六一”節。

  親愛的小孩:

  曾經我也像你一樣,看到一朵花,望見一片雲,就會感到快樂。

  曾經我也能靜靜地站在樹下,看樹葉飄落,小鳥鳴唱,心裡就會感動。

  今天是“六一”節,我早已過了年齡,但我固執地要再過一次。

  我跑進超市買“旺仔”小饅頭和“娃哈哈”酸奶,收銀員用很奇怪的眼光看我;

  我把以前的《格林童話》好不容易翻出來看,同學們用鄙視的目光看我,我自己讀着讀着,竟也覺得索然無趣起來;

  我也去逛公園了,學你,吹泡泡,卻被身旁的小朋友嘲笑起來,只好送給了他們。我在一棵樹下坐下來,看着草地上和你差不多大的孩子在玩耍……

  我感到莫名的憂傷……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小孩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小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