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聖女果的啟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女果的啟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版權所有

  聖女果的啟示  

  陳庄中心小學五年級一班  劉?  

  今天,我們上了堂有趣的觀察課,老師給我們一個發了一個聖女果,讓我們仔細觀察。  

  我把聖女果拿在手中,我看見聖女果上面有一片葉子像小女孩綠色的頭髮,又像一頂綠色的遮陽帽。把它高高地舉在空中,捏着它的果把,彷彿一個紅色的小燈泡,照亮了整個教室。我把聖女果放在鼻前,一股酸酸的味道直撲鼻子。用手輕輕地撫摸着它的皮膚,非常光滑,感覺就像剛出生兩三個月嬰兒的手一樣,軟軟的、綿綿的,很舒服!  

  聖女果不是很大,只有小桃核那麼大。但特別可愛,紅紅的身體上有許多幾乎用肉眼看不見的小白點,那是聖女果用來呼吸的,好讓自己快點長大。聖女果上面有一層黃色的毛,它們集中在一起散發著金色的光芒,太閃亮了!看着這個聖女果,我真想咬上一口。  

  我慢慢地把聖女果放進嘴裡,咬了一口,這聖女果的汁水可真豐滿啊!紅紅的汁水流到了我的手上。我嚼了嚼,酸酸甜甜的,好吃極了!仔細看着剩下的一半聖女果,紅紅的果肉和外皮一樣,中間一道“紅牆”把它分成了兩半,每半都如同兩個小搖籃。那些粘在一起的籽像個蝴蝶結,又像兩片銀杏葉,真漂亮!  

  聖女果吃了可以美容,它不比別的西紅柿弱。它雖然小,但它的用處很多。  

  聖女果是農民伯伯辛辛苦苦用大半年的時間,用辛勤的汗水換來的,所以我拉一定要人民這來之不易的勞動成果。  

  指導老師:喻縣茹  

版權所有

您正在瀏覽: 聖女果的啟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女果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