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情睡醒了》看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情睡醒了》看后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我剛看完一部電視劇,叫《愛情睡醒了》,我一會哈哈大笑,一會氣的直跺腳。

  劇情是這樣的:一個叫項天騏的豪儷(公司名)總經理(也是君蘭酒店的總經理),被仇岩弄失憶了,進了桃李村,和劉小貝相愛,後來恢復記憶,卻忘了小貝,但卻依然和小貝發生了很多事情,就在天琪準備和沐之晴結婚時,他逃婚去追上正準備去機場坐飛機巴厘島散心三天的小貝,向小貝表白,季如風就開始了他的復仇計劃,到最後,小貝、天琪、之情和仇岩團結起來,找出了是M集團殺害如風父母的證據,後來,有情人終成眷屬啦!

  在看的時候,我覺得小貝和天琪註定是有緣的,不然也不會發生了那麼多事情,也不會那麼容易就找到真愛戒指。我也覺得,仇岩還是有良心的,最後認識了自己的錯誤,立馬團結起來對付、面對豪儷要被賣掉的事實。而之情是一個苦命女子,她和季如風的愛情經歷了那麼久,先是遷就了天琪那麼久,但面對的是冷落,最後才知道她心中的白馬王子是誰——季如風。

  在現實生活中,愛情是要經歷很多個考驗和挫折的,途中一定是有傷心和難過的。真愛是什麼呀?就是你開心的時候,她就開心;你難過的時候,她也傷心;你想他的時候,她也在想着你。經歷過挫折和波折,然後繞啊繞啊,繞了兩大圈后,還能牽住對方的手,這就是緣分。

  《愛情睡醒了》真的超級超級好看!大家也上網查來看看吧!呵呵!

  五年級:梁詩韻

您正在瀏覽: 《愛情睡醒了》看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情睡醒了》看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