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心繫奧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繫奧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給姚明的一封信 

  姚明叔叔: 

  您好,我是桂平市羅秀鎮偉揚小學的一名學生。我想告訴您一件事,也許這件事會對您有什麼啟發、幫助。這件事是這樣的:一天晚上,我爸把放出去撒尿的小狗叫回來,但到了門外卻不見小狗的影子,只好去找,在門前的一堆桂枝旁發現我家的小狗正在欺負一隻瘸腿的小白狗,那隻小白狗腿雖然瘸了,但是不服輸,可是怎麼也打不過我家的狗,只能無可奈何走了。第二天我又看見那隻瘸腿的小白狗,它為了不受欺負,正在努力的訓練自己用瘸腿行走,可腿疼,站不穩,跌倒了,但它不怕疼,又繼續站起來,不一會兒又跌倒了,它不氣餒,堅持練。一次、兩次``````終於,它能用瘸了那條腿支撐起身體來,然後艱難的走回家。第三天、第四天``````工夫不負有心人,大概過了一個多月,它居然能用瘸腿走路了。看着頑強的小白狗,我聯想到正在醫院療傷和正在努力訓練的您——姚明,我想對您說:“您一定要在北京奧運會的籃球賽上出現,您要像瘸腿的頑強的小白狗一樣,不怕痛,也不怕苦,從那裡跌倒就從那裡爬起,中國有句古話: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所以您要用小白狗那頑強的精神努力訓練自己,儘快恢復,參加這次在家門口舉行的奧運會。我們全中國人都把希望都寄托在您身上哦。另外,我還想告訴您一些想法,這些想法壓抑在我心裡已經四年了。四年前,也就是2004年的那一屆奧運會,我一直坐在電視機前觀看你們的比賽,你們闖不進四強,我認為你們的打法不夠靈活,要吸取教訓哦。好了,我就說到這裡吧,祝您早日康復,也順祝您們運動員在奧運會上再創輝煌。祝北京2008好運夢想成真。 

  此致 

  敬禮 

  寫信人:鄧文深 

  2008年5月13日

您正在瀏覽: 心繫奧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繫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