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的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腳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我的爸爸,他呀!工作表現突出,人品也好,在家裡,他還是頂樑柱哩!他可以算做一位稱職好爸爸了。但是,他也有一個壞毛病,不愛洗腳!久而久之,也就練成了臭腳大功,就這一項毛病都把我和媽媽折磨的夠嗆!為啥?哎!我爸的臭腳大功可是一絕!聞到的人,輕則暈之,重則昏之。不信?那就請看看下面的事件吧!

  第一起事件受害者:我

  那天,爸爸回來的很晚,一進屋就喊我,啥事兒?這一聽我可下了一跳,原來爸爸讓我給他脫襪子,天啊!難到他對自己的臭腳大功還不滿意,要我這個無辜者去做實驗?我遲遲不應達,但爸爸那屋卻發出了聲音,什麽養這兒子真沒用啊,什麽連襪子都不肯脫……可惡!竟然抓我的弱點,要知道,我是最孝順的,爸爸這樣一說我就忍不住去幫他脫下了襪子,就在那一瞬間,我感到臭氣熏天,昏了過去,醒來已經是3天後了……

  第二起事件受害者:媽媽

  媽媽是家庭主婦,做飯要由她完成。做好飯,爸爸來到餐桌前,卻拿起了腳聞了聞,好噁心!由於臭氣太大,媽媽昏了過去,我急得不知所措,爸爸的腳臭太可怕了,可他自己卻無所謂的樣子,還自言自語的說我怎麼沒聞到自己的腳臭,說著又聞自己的腳,卻好像還是一點也沒聞到……啊!我暈!

  由於這幾起事件,我們家由此制定了幾條規定:一、爸爸每天必須洗腳。二、不能給爸爸脫襪子。三、爸爸不能隨便脫鞋等等。這些規定我和媽媽嚴格執行。雖然爸爸的腳臭給了我們很多不便,但有的時候也可以派上用場。比如說有一次,我和爸爸去逛街,一個搶包賊卻突然朝我們奔來,現在你肯定認為爸爸會攔住他,但爸爸卻用了更狠的拔鞋相助!我和搶包賊聞見爸爸的腳臭后,立馬倒下,搶包賊被警察帶走了,為此爸爸還受到警察的表揚了呢!羨慕死了吧?

  我記得曾經一位同學筆下有個不愛睡覺的媽媽,要是讓她聞到我爸爸的腳臭,保她大睡三天!哈哈!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