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洗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洗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天,陽關普照大地。我正一邊玩水一邊洗衣服。這時,姨夫說:“偉績,我交給你一個美差好不好?”我問:“什麼美差?”“幫我洗車。”姨夫回答。我想:長這麼大,也只看過別人洗,今天來嘗試嘗試也不錯。便一口答應。

  我開始洗車了,剛開始我還以為很簡單,不就洗車嗎!可是當我開始洗時,才知道沒我想象的那麼簡單。我用水將車子猛衝一遍,我以為這樣就完了。沒想到,衝過的地方幹了后更髒了。媽媽說:“你這樣那是洗車啊!簡直就是毀車!你應該拿布用力擦!”“什麼!!還要擦!!”我驚訝不已。可是,已經答應人家了,不能言而無信啊!我還是硬着頭皮開始擦了。我還爬到車上,擦了洗,洗了擦。成千上萬豆大粒的汗珠飛流直下。我還差點摔下來呢!經過百般努力,終於將車子煥然一新。姨夫發現了,讚不絕口,我心裡也蠻高興的。

  自從這次洗車之後,我發現洗車工人是都么不容易啊!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洗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洗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