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天下所有愛鳥的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天下所有愛鳥的朋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給天下所有愛鳥的朋友 標籤:愛鳥作文 愛鳥節作文 所有作文 一無所有作文

今天我隨媽媽來到了她的單位,媽媽讓我練習單車,練着練着,我發現院子里有許多小動物(鳥兒,蝴蝶,蜻蜓)我很想看看這些鳥兒的品種,可是我離着鳥兒還有二三米遠的距離時,鳥兒卻飛走了,我並沒有想傷害它們啊。這讓我大吃一驚,大家當然都明白可愛的鳥兒為什麼飛走了吧! 

  我喜歡鳥,認為鳥兒活潑,機靈,可愛,可能有很多人與我有同感。有人家裡養了各種鳥兒,自己欣賞!我雖然愛鳥兒,但我家卻沒有一隻鳥兒!人們把自己的這種行為說成愛鳥,可是我並不這樣認為,我認為這是一種自私的行為!鳥兒的家是大自然,就像我們愛家,在家裡感到舒適。如果把鳥兒圈在籠子里,就像自己在一個感到不開心的地方,我們會怎樣?鳥兒也有自由!我們都感到不開心,何況是鳥兒!所以我們應該把它們放回大自然,讓它們盡情享受。可能你們會說:我們把鳥兒放了,可是販鳥,獵捕的人還在捕捉這樣會有什麼用呢?可能被我們放了的鳥兒還會被獵捕的人捉住,又繼續賣給“愛鳥”的人……對於你們的這種想法,我會做出這樣的回答:"旦丁說過,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想必你們明白了吧。不過,我相信:那些販鳥,獵捕鳥的人一定會良心發現的,它們的心一定也不會被錢洗黑了吧!還有我們可以不買鳥,販鳥的人一隻鳥也賣不出去,她只好做別的生意,鳥兒也就得救了! 

  因此,我呼籲天下所有向我一樣真心愛鳥人:請不要在傷害鳥兒了!鳥兒,它也有自己的自由!也有自己的天性!讓我們一起努力,拯救鳥兒吧!

您正在瀏覽: 給天下所有愛鳥的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天下所有愛鳥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