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讓我印象最深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讓我印象最深的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印象最深的人是一個好吃鬼,她就是我的表妹—熊智雲。 

  我的表妹不太肯長,個子還是矮矮的,像一隻可愛的大熊貓。表妹有黑得發亮的頭髮,走起路來,上下擺動。表妹有一副紅潤的臉蛋,兩隻水靈靈的大眼睛,充滿着聰明的神采,一張小小的櫻桃嘴,非常會說話,但也很愛吃。 

  表妹非常好吃,也會耍小聰明,一次,鄰居的凡凡小朋友買了一包爆米花,表妹見了直流口水,便纏着我要買,我沒有空,就說:智雲,我沒有錢,明天給你買,好嗎?”智雲撒嬌說:“不嘛,我馬上就要吃。”“智雲,聽話!”我要發火了,表妹知姐姐的脾氣,只好走開了。 

  但是,表妹並不死心,她的眼睛眨了眨,似乎想出了一個好主意,只見她可憐兮兮地走到凡凡面前說:“哥哥,讓我吃點兒吧!”凡凡比表妹大半歲,他正吃得津津有味,一擺手小聲說:“不幹!”“給我吃點兒吧?”妹妹又想到一個辦法,她眨眨眼睛說:“明天,明天我還你兩包。”凡凡信以為真,把爆米花遞給表妹,叫她自己倒一點兒,妹妹高興地接過去,一下子把爆米花全都倒進了荷包里,轉身跑開了,這時,後面傳來一陣傷心的哭聲。 

  表妹是我印象最深的人,她給我的生活充滿了快樂,也充滿了活力,我的表妹是世界上最好吃的好吃鬼。瞧!這就是我的表妹。

您正在瀏覽: 一個讓我印象最深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讓我印象最深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