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長中的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快樂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快樂就像一隻七彩的鳳凰發出聖潔的光芒凈化着每一個人的心靈;快樂像一座座遮風擋雨的房屋默默無聞地為人們奉獻着;快樂像一塊蜜糖甜蜜了每個人的心靈,快樂天使時時陪伴着我,在我的成長路上,時刻充滿着快樂。

  我快樂,那是因為我一年級的付出。那次學校開展藝術節,所以搞了宣傳畫比賽。我很想參加比賽,可是我的繪畫不好,但這是一次鍛煉自己的機會,我不想放棄,便報了名。回到家后我滿懷信心拿出紙和筆,想一氣呵成,可是想着容易做起來就太難了。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到了九點。我的眼皮子開始變重,昏昏欲睡。可我對自己說:“千萬不能睡,明天還要交呢!”我也不能辜負爸爸媽媽的希望,於是打起精神,直到十點多才完成,當時我覺得好累啊。

  幾天後,公告出來了,我趕緊去看看有沒有我的名字,當看見我得了二等獎時,我飛快地跑進教室,把這個好消息告訴同學們。那時,我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快樂的要飛起來一樣。

  過年前,我和幾個同學開展了一次假日小隊活動,去敬老院看望爺爺奶奶,為他們送去了新春最美好的祝福。當他們收到我們帶去的禮物時,笑得合不融嘴,誇我們個個都是尊敬老人的好孩子。我聽了心裡樂滋滋的。

  正月初六,我和朱祉翰在KFC為我同學潘怡彤過生日。我們一起遊戲,為她唱生日歌,陪她吹蠟燭,許願,並給她送上我精心挑選的禮物。看到她燦爛的微笑,我心裡也樂開了花。

  我成長,我快樂!付出是快樂;奉獻是快樂;分享是快樂......快樂無處不在,我在快樂中健康成長!

文 章來源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