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長中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中的故事

  在不斷的成長中,我開始成熟了,開始變的對周圍的事物成熟了。

  暑假的一天,東園小區我認識的同學軒軒姐姐,約我去邢玉媛家搞惡作劇。給邢玉媛家的鎖里塞了點泥土,讓她回來,拿着鑰匙也進不去。

  其實,我的心裡沒有想給別人幹壞事,造成困難,但是我說我不想去的時候,我同學和軒軒姐姐聽了,說:“你不想去,我們就跟你絕交。”我聽了,十分難過,最後還是去了。我同學和我去找來三個空的罐頭瓶,然後又去找來一些泥土,最後我去找來三根小木棍和一瓶水,把泥土澆濕。軒軒姐姐說:“多多,你去跟邢玉媛說;我跟你玩,他們都和我絕交了,沒有人跟我完,聽聽她怎麼說,然後下來給我彙報。"

  多多聽了,急忙上去,過了三四分鐘,多多下來了,說:“沒有人看門。”我們聽了,然後捻手捻腳上了樓,軒軒姐姐說:“侯欣、多多、徐國嵐,你們在門上寫“王八蛋”,然後我用點泥土把門上面的鎖給堵住。”我們說辦就辦,我們又迅速下樓,我們笑着說:“哈哈,真笨。”到了第二天,刑玉園指責我和徐國嵐,罵我們是壞孩子。我和徐國嵐受了委屈,然後把真相告訴了她,她聽了以後,才原諒了我和徐國嵐。

  這件事真讓我難過,可是,我受到了啟發,讓我董得了別人約着去做惡作劇,千萬不要去做,並且要勸別人也不要去做。

  中衛三小四年級一班 王瑞華老師指導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