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兩則童話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則童話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鯨魚與飛魚

  2009年7月4日

  今天,我給大家講一個故事,名字叫做《鯨魚與飛魚》。太平洋海面上,一頭鯨魚正在水裡噴水柱,一條飛魚飛了過來,:“哇!海上噴泉啊!”然後飛了進去。

  過了一會兒,鯨魚停止噴水柱了,飛魚就掉到了鯨魚的背上。鯨魚醒了。氣沖沖的吼到:“是誰打斷了本大王的午休?”飛魚連忙說:“大王饒命!”鯨魚說:“你打斷了本王的午休,怎能饒命?說完,一口把飛魚吞了下去。

  半小時后,一大群飛魚飛來了。最大的飛魚說:“弟兄們,下面就是我們的仇人。”飛魚們立刻一頭扎進水裡,在鯨魚背上咬來咬去,鯨魚疼得在海底打起滾來,一個月後,飛魚們把鯨魚吃光了。

  小青蛙

  2009年11月5日

  有一天,小青蛙上岸去玩,不小心跳上了一快石頭,剎那間,從石頭後面飛出來一大群蚊子。小青蛙立刻翻出舌頭,把蚊子粘在了舌頭上,正要往裡收,最大的那隻蚊子說:“別吃我們!”青蛙說:“你們專門向人類傳播疾病,怎麼能不吃?說完就把蚊子吃了,

  過了幾年,小青蛙長大了成了青蛙了,產下了一堆卵。在河對岸,有一隻蚊子也產下了一堆卵,幾天後這些卵都分別孵化成小蝌蚪和孑孑了。

  有一天,小蝌蚪和孑孑相與了,小蝌蚪立刻把孑孑吃掉了。

  小學一年級一班

  王曦元

  指導老師:周  菲

您正在瀏覽: 兩則童話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則童話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