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善心如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心如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善心如水

紀中三鑫凱茵小學  四(二)班  何鵬飛

  星期六的傍晚,天陰沉沉的,還不時飄着細雨。幾隻家燕在馬路上無憂無慮地嬉戲着。突然,一輛大貨車從這裡呼嘯而過,我的心一緊,緊不住閉上了眼睛。我知道不幸的事發生了。

  當我睜開眼睛時,一隻家燕已經倒在血泊中了,我為這隻家燕的死去而感到惋惜。這時,另一隻家燕獨自站在死去的家燕身邊,圍着它不停地打轉,彷彿在對它說:“夥伴,你醒醒呀,你為什麼不理我呀?我還要帶你去看那無邊無際的藍天呢!”可能它永遠不知道,那隻躺在地上的家燕已經離開了它這些好夥伴,離開了這片美麗的藍天和白雲,來到了那原本屬於它的自由天堂。

  那隻站在旁邊的家燕眼中充滿了淚水,它要用這晶瑩的淚滴喚醒這隻家燕。於是它便撕扯着這隻家燕,想把它帶回家去。但那隻力量微薄的家燕還是無法把死去的家燕帶回家,它便流着淚默默地離開了。

  通過這件感人的事情告訴了我們一個道理,那就是:動物與動物之間也有着感情,當我們認為它們甚不重要時,其實它們就是我們感情上的榜樣。也就像我剛才說的一樣,善心如水!

您正在瀏覽: 善心如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心如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