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交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交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交往 標籤:交往作文

喧鬧繁雜的社會生活有時使人手足無措,多種多樣的社會生活及活動也會使人困擾煩惱。於是人們便想讓自己的心靈有一個放鬆的場所:有的人選擇輕歌曼舞的卡拉OK;有人選擇超刺激的高空運動;有人選擇麻將桌……不同的人選擇不同,而我卻願與書交往,讓心靈憩息在書香中。

  與書交往,往往回產生心靈的共鳴,常常會體會到生命的含義。書里的故事有成功也有失敗,失敗了,爬起來,一切重新開始。成功了,不驕不躁,因為生命不會在此結束,還要面對新的生活,繼續前行!

  與書交往,凈化了我的心靈。書,教會了我與人相處的秘密是寬容,成功的秘訣是勤奮,它還告訴我:為人要具有高尚的品格,安貧樂道的情操,要時刻為別人着想,時刻關心祖國的前途命運。

  與書交往的日子,我讀懂了鄧皓的浪漫,讀懂了傅雷的清高,看清了潑留希金的吝嗇,感悟了人可以被消滅,但不可以被打倒的真諦。

  與書交往的日子,我變得多愁善感,為林黛玉的凄苦,為敲鐘人的善良,為身處困境的失學兒童的渴望,總之,與書交往的日子,有喜有憂,有笑有淚。

  與書交往,我變得睿智,目光迥然;與書交往,我思維縝密,思想深刻。

  “風過群山,花飛滿天;書中世界,天下人間。”與書交往,感覺真好!

您正在瀏覽: 交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交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