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樂於助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於助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樂於助人 

  我有一個樂於助人的好朋友——孟翔,他長着一個可愛的小鼻子,鼻樑上架着一副小眼鏡,眼睛一笑就眯成了一條縫,傻乎乎的。 

  我們可是正宗的“兄弟”倆,我們倆一起上學,一起玩耍,一起做作業,一起討論話題,甚至一起睡過覺……和他相處了很長時間后,我發現他有時很頑皮,有時很嚴肅,有時很失落,有時很快樂……但他更多時候臉上是帶着笑容。他有一個最大的優點就是樂於助人。 

  那天,是我一生中最難忘的時刻,我和孟翔在放學的路上走得好好的,五(1)班的牛大偉,人稱“牛魔王”,他拿着一根廢筆芯朝我擲來,我一擋,打到我的校服上,我去追他,他逃了。這時,五(6)班的劉詰看到了那根筆芯,隨手撿起來又擲向我,我還沒有反應過來,頭腦上就被戳了一下,頓時流血不止,校服都被染紅了。劉詰一見闖禍了,便逃走了,幸好在我身邊的孟翔靈機一動,趕緊拉着我向前面一家小藥房跑去包紮,最後血終於止住了。孟翔說:“真懸,差一點兒就戳到太陽穴或眼睛了!” 

  我真想對孟翔說:“孟翔,謝謝你,是你幫助了我,如果當時我旁邊沒有認識的同學,那我該怎麼辦呢?孟翔,你真是我的好朋友,我永遠不會忘記你!”

您正在瀏覽: 樂於助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於助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