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樂於助人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於助人的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五年級的學生,我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長長的睫毛,高高的鼻樑。長得高高的個子,有着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我是樂於助人的女孩。

  記得有一次,我在馬路邊看到一個老人,那個老人面容憔悴,看起來是很久沒有吃東西了。我看到如此場面,心裡覺得很不是滋味,便想走上去看看老人究竟怎麼了。我去問了問老人,老人聲音聽起來低沉,說了一句:“小朋友,我年老了,走路時不小心摔了一跤,手受傷了,沒有什麼大礙的,你不用擔心。”我聽了后,很擔心地問:“怎麼可能呢?老人你看你摔得這麼重,手一定很痛,我怎能不擔心呢?”然後老人說了她的遭遇。我明白事情后非常同情這位無助的老人,便把老人帶到家裡。我先用清水幫老人洗傷口,隨後給老人用藥,給老人擦臉、洗腳…我又給這位老人拿了一些好吃的東西,幫老人充饑。老人吃完后看起來臉色好多了。我便讓老人留宿在我家一晚上。

  第二天,老人說她想出去外面散散心,我在家反正也沒有什麼事做,老人老了,行走也不方便,我便答應老人陪她出去走走。老人邊走邊說:“其實小朋友,我很感謝你對我如此的照顧,一般人一定沒有你這麼樂於助人,這麼熱心去幫助別人。這事我一定要重重表揚你”我很謙虛地說:“老人,你不用這麼客氣,這些都是人人都應該做的!俗話說:“尊老愛幼”我們都應該去為老人做這些事情,這是本分。”

  瞧!這就是我,一個樂於助人的我!

  五年級:王欣怡

您正在瀏覽: 樂於助人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於助人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