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位樂於助人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位樂於助人的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有一個樂於助人的人,她就是我的好朋友。她經常喜歡幫助別人,只要別人有了困難,她就會主動去幫助他解決的,她正是一個處處為別人着想的人。 

  有一次,我和她,還有耿欣欣、姚婷四個人一起去公園遊玩。進了公園,我們就到溜冰場溜冰。大家穿好溜冰鞋就到溜冰場上溜了起來。 

  就在這一個時候,一個小女孩在溜冰的時候,不小心摔倒在地上,好久都沒有站起來。我想一定是摔得比較厲害。這時,她馬上想溜過去去扶那個小女孩。我連忙一把把她給拉住,還說:“我們多一事還不如少一事,別去了,否則會給人家誤會的。好嗎?”她對我說:“你說的不對,幫助別人是我們小學生應盡的義務。我們一定要去幫助別人解決困難!”我還想再勸說,可是,她已經溜出去來到了那位小女孩的身邊。她彎下用雙用把那位小女孩扶了起來。接着,她拍去了小女孩身上的灰塵。然後親切而又關心地說:“小妹妹,摔痛了沒有。”她還說:“不用害怕摔跤,繼續溜冰,相信你很快就能夠掌握溜冰的技術。你要對自己有信心,這樣你溜冰就一定會成功的!”那位小女孩點了點頭,甜甜地說:“大姐姐,我不疼!謝謝你,我一定會繼續溜冰的。”說著,那位小女孩獨自一人又溜了起來。我們也歡快地溜了起來。 

  你想知道我的好朋友的名字嗎?那就讓我來告訴你吧!她叫陳虹。

您正在瀏覽: 一位樂於助人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位樂於助人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