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位樂於助人的天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位樂於助人的天使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的生活中,我們時常會為人性中的一些閃光點所感動。它們猶如夜空中的星辰熠熠生輝,讓人相信世界的美好。今天我要講的,就是在我們的教室里的一位樂於助人的天使。 

  記得有一次,我參加完作文競賽后風塵僕僕地趕回來時,剛拉開教室門,立刻瞪着映入眼帘的滿滿一黑板作業大驚失色,直到同學們催促道:“還不快寫!”才使我回過神來。我頓時以神龍擺尾之速回到座位,再以旋風飄逸之態掏出作業本,最後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拿出筆奮筆疾書起來。可是無奈時間不等人,在我剛寫了五分鐘時,下課鈴聲如約地響了起來。 

  “完了!”我心中暗暗叫苦。雖然是明天交作業本,可是同學們背着書包爭先恐後地往教室門口跑,我該和誰借作業本呢?我被簇擁在“人潮”里,顯得手足無措。突然,一個聲音從耳邊響起:“彆氣餒,我的作業本借給你。”我回頭一看,啊?竟然是范佳琪!因為她一直成績不好,所以我一直在她面前很傲慢,對她的態度也很惡劣,可是……我羞愧難當,被她這種不計前嫌和樂於助人的精神深深折服了! 

  斗轉星移,歲月飛逝。也許腦海中的有些記憶已被時光所沖刷得模糊了,可這位天使般的光輝形象將用烙鐵永遠烙在我的記憶里。她的善良、樂於助人等優秀品質,都永遠是我們學習的榜樣。 

  歡迎訪問我的博客.cn/fengzhuozhao

您正在瀏覽: 一位樂於助人的天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位樂於助人的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