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話故事—小蜜蜂歷險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故事—小蜜蜂歷險記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個小男孩,一家住在一個草房裡,他的爸爸、媽媽撿破爛為生,這個小男孩做夢都想有個會說話的小蜜蜂,這事被上帝知道了,很可憐、同情他們,決定滿足小男孩的願望。

  太陽出來了,小男孩一醒來,看見一隻小蜜蜂對他說:“哈哈!你是我的主人!”小男孩樂得一蹦三尺高,把小蜜蜂帶給爸爸、媽媽看,小蜜蜂說:“你們好!”小男孩的爸爸、媽媽目瞪口呆,不敢相信。當時的小蜜蜂還不會飛。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了,小男孩更加喜歡這隻小蜜蜂,然而,小蜜蜂也喜歡這個小男孩了。直到有一天,小男孩正在睡中午覺,一不留神,把小蜜蜂放在窗戶傍邊,小蜜蜂正想叫小男孩,可惜一陣風刮來,把小蜜蜂給颳走了,這小蜜蜂還不會飛,一直飄呀!飄呀,飄到了一個森林,一隻老虎見了小蜜蜂還不會飛,一下子把它給吃了,小蜜蜂在黑暗中掙扎,突然,一道光芒出現在小蜜蜂眼前,原來這隻老虎不久被獵人殺了,小蜜蜂趁這次機會走出來森林,來到海邊,碰見一隻千年老烏龜,小蜜蜂萬萬沒想到,這千年老烏龜也和自己一樣會說話,老烏龜見小蜜蜂愁眉苦臉的樣子就說:“幹嘛呢,為何愁眉苦臉的樣子呢?”小蜜蜂說:“我想回家可是又怕太遠走不動,我想飛過這大海又不會飛。”老烏龜說:“別擔心,你坐在我背上我送你走過大海。”小蜜蜂坐在老烏龜的背上,沒過多久就就到了,小蜜蜂看見一頭公牛追趕着王子,王子大叫救命,小蜜蜂呆不住了,一下子竟從地上飛了起來,飛到公牛面前指了指屁股的毒針,公牛下的驚慌失色,一下就逃走了!

  小蜜蜂對王子說:“王子您沒事吧?”王子問小蜜蜂怎麼會說話?小蜜蜂把事情的一五一十的告訴王子,王子回到王宮,叫了些兵馬,那了許多金銀財寶來到小男孩家,從此,小蜜蜂住王宮裡,每個月都要回小男孩的小屋一趟,對他們講王宮裡的故事逗他們開心,後來,小男孩又過上了幸福、快樂的生活!

  學校全稱:會昌希望小學五年級 吳沛欣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童話故事—小蜜蜂歷險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故事—小蜜蜂歷險記 暫無評論